河读子

吃的杂,爱改名

【豹冬】小美人鱼AU脑洞

手机里一堆豹冬的脑洞被我冷落了好久……看见豹冬Tag好久没动,心里有点内疚,于是发一些脑洞出来,求文?

其实原创性可能也不强,要是已经有人写过了,麻烦跟我说一声~~

想拿去写的也是跟我说一声就行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海族巫师Hydra(一条大章鱼)喜欢用魔法袭击过路的船只,冬日战士是一条人鱼,原来被Hydra用魔法催眠帮他干了很多坏事,后来清醒过来以后成了执着和坏蛋战斗的义警。

他在战斗中受伤失去了手臂,后来又有一次,Hydra把他变成人类想要淹死他,战友Steve拼命把他推上了海面。


冬日战士以前救过的王子的商船把他救了起来,王子被救的时候对冬日战士一见钟情,所以每次都经过这片海域希望能再见到对方。


冬日战士被救以后总是闷闷不乐,王子就安慰他,教他用人的身体战斗、用兵打仗、开船、游泳,后来给他做了防水的振金手臂,帮助他回归大海,成为海域的守卫者……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