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读子

吃的杂,爱改名

【豹冬】雪姬AU脑洞


脑洞2


欢迎取用,给我粮吃就行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

雪姬设定:一种生活在雪山、极地等寒冷地区的生物,寿命长,主要食物是人或动物的生命力,类似吸血鬼。


冬日是一个怕冷的雪姬,所以他每次都不吸完猎物的生命力,而是抱着对方取暖睡一晚,第二天又把对方送到有人的地方,离开自己的领地。

因此产生了古怪的名声,说去到某某地有怪物,怪物美得不行,它会吸收你的阳气,你动弹不得以为要被吃掉了,但是它只是抱着你睡觉,那种濒死的销魂啊怎么怎么,传得神乎其神,甚至有人慕名而来,因此冬日过得蛮爽的。


冬日已经不记得自己为什么少了一条手臂(伏笔),只以为也许是人类在反抗他时砍断的,因此也有点怕人。


黑豹还是王子时曾经因躲避追杀进入雪山,冬日怕他死了,先帮他治好了伤才吸他的生命力。黑豹在短暂几天的相处中觉得这个人和雪姬的典型行为方式很不像,反而像是人类(瓦坎达人无所不知),而且还觉得很可爱。

于是成了国王后带着震金手臂来献宝,知道对方怕冷还带来了不用电不用火的取暖器,引诱对方跟自己回家。


后来检查身体以后就发现冬日原来是人类,是被改造而成的“半雪姬”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9)